YOOO☆

燃烧原野:

#船马 ABO设定  没字的在P2

先写了个设定玩玩,回头在搞(?!)

海盗团的全员信息素都是酒……毕竟大家都是海盗嘛!我觉得弟弟辣么沉着冷静却是甜酒好口爱❤(这位阿姨您冷静一下)

以及我好喜欢船长和船员都是A而安哥是O的设定哦_(:з」∠)_,绝赞可爱……毕竟一个O天天想着怎么暴揍四个A才是操作最骚的(不)这份不畏邪恶A势力,充满了守序善良的正气就特别想让雷狮把发情期还没有抑制剂的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像海盗的步伐~

雷总真是最近我见过最厉害的年下攻了!年下!还高这么多!还好看!又是王子又是海盗!玛丽苏文都不敢这么写啊!!!搞啥啊当时百度简介上的哪行字人家老脸都看红了好吗,《我的十八岁王子是海盗》吗!?(x)

总之他是个好男人,安哥你珍惜一下,不珍惜也没关系,他会强迫你珍惜的。(安迷修:我呸!)

强迫别人珍惜才是最骚的操作。(拇指)


本来画了个ABO小漫画但是因为我家猫纠缠我未果因爱生恨徒手拔了我的主机线导致我一天的工作白做了,社团的大家见证了这场悲剧以及我的惨叫……于是我心灰意冷躺在沙发上看起了教科书(x)今天什么也没画。


明天要出门,漫画我们一周后见吧(☆゚∀゚)  ~(耍赖)

 じゃね~★

评论

热度(65474)

  1. 共10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