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

雨打吟耳汤:

答应做的瓶邪画集终于出来啦~~~

此次画集包含了以前所有我画过的瓶邪的我觉得可以看的 图(虽然没有多少张可以看

还有新画的十多张未公开的新图-3-

终于圆满了我对瓶邪的一个愿望~~~=3=

//////////////////////////////////////////////////////////////

瓶邪全彩画集

裸脊线装+精美外封+长拉页+定制手提袋

5月7日晚8点预售开始!

现货首发CP18,

场取(西泠斜对门组摊位)

场取链接戳我

通贩链接戳我

更多详细信息请看图片www

 

评论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